今天有一场兰州大学北京地信师门的聚会。之前几天还在犹豫的问题,已经很清楚了。跟老师聊了聊,老师也很建议我考研。虽然我还没有开始,但决定已经做下,第一步迈出!
    我觉得自己应该记住今晚的心情。很兴奋,那么多学长学姐,都很热心,看我那么不善交际,第一次见面的学长就鼓励了我三次,让我去请教别人,真的是太有耐心了。我觉得如果自己三年后还呆在兰州,会羞愧的不敢联系他们的。有种很强烈的急迫感。想变得更厉害一些,更自信一些。以后也可以成为能罩着学弟学妹的好学姐。
     我还要记住跟老师说的,大学太傻,现在再想上一层阶梯就只能考研了,而且过了这两年就没有机会了,你的清华,你的香港,你的出国,就都不可能了。所以以前的不想念书,不想读研,不想读博,都滚蛋吧!
      你还要记住,今天早上是花了多大力气压住自己的心情,你是怎么幻想着去香港中文大学的,怎么幻想自己流利的说着英文。。。。。
    你要记住,过了这次就再没有机会了,是再!也!没!有!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