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礼

       今天是“侄子+小学同学+初中同学+罩我大佬”的婚礼,很热闹,新娘很漂亮。
       侄子家是家里那一片农民中少有的老板,卖砖头,大家都知道,所以今天的婚礼也是十里八乡数一数二的气派。请了舞狮,搭了台子,三四天持续人满为患,人太多以至于客人没有地方吃饭。
       舞狮我们这边结婚还是很少人请的,可能大家都觉得不必要,或者没想到过年的狮子还可以结婚了也请来。今天侄子结婚就请了,个人觉得还是很好看的。我把录的视频给我爸看,我爸酸酸的说“你大表兄请的这没用的,浪费钱”,然而我们的钱并不是全都用在必需品上,就像我家并不需要一辆小汽车🚙。
        我家两个女儿,还处于两个座位就能满足需要的人口数,汽车和楼房这两个男生结婚的必需品在我家就不是。一旦有家族活动,我家两三个去参加的人就要去挤别人的车;一旦家里在县城有夜间活动,我家一两个参加活动的人就要去挤别人的床。活动结束后,我爸会因为车觉得憋屈,我妈会因为房觉得憋屈。家里活动也不多,所以爸妈一年也就一次的冲动。
         所以,车,房,舞狮大概都是一样的。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